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未来也将生产自己的电池

2020年03月02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沃尔沃旗下的新能源汽车极星Polestar在前一段时间刚刚开完新车发布会,也引起了部分想购入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的关注。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或将开发自己的电池技术。大家都知道,在一辆电动汽车中,其中最贵的一个组件就是电池。

目前,沃尔沃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是由LG公司提供的,LG目前还为国产特斯拉Model 3提供电池,是许多车企的电池供应商之一。沃尔沃这个品牌一直主打该品牌的安全性,如果未来沃尔沃将自己研发新的电池,可以不依赖第三方电池供应商,这个对于沃尔沃来说十分的重要。沃尔沃XC40最初就是从汽油车的转变而来的,所以沃尔沃只能对该车作出较大的变动,这样才能达到沃尔沃品牌应有的安全水平。将来,该公司的大多数车型都将会实现电动化,沃尔沃的目标是在2025年将旗下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到50%。与特斯拉一样,沃尔沃也会对其汽车软件进行提升与调整,来提高车辆的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