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务实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福田乘用车萨瓦纳

2020年03月02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5座前脸风格比较硬派,搭配简单的线条十分大气,五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30/1910/1885mm,轴距为279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65/6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平滑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稳重,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沉稳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内,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5座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富有商务的气息。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有一定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后桥限滑差速器、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地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基本参数信息还是能够完整显示的。

在座椅方面,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5座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配图为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7座。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5座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足够了,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萨瓦纳 2017款 2.8T 自动四驱柴油至尊版5座搭载了2.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9L。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能较好的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

整体来看,萨瓦纳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出行十分够用,较大的空间也为其增色不少,综合实力还是十分牢靠的。不过与同类竞品相比它的性价比一般,有刚需的购车者建议再观望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