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车系即将回归!这车经典程度可不输911

2020年03月02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说到 VWCV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大家想到的一定是 Transporter 车系的厢型车。即将进入电动化的时代,VWCV 推出 e-Bulli 概念车,以 MEB 平台搭载 T1 车壳,呈现经典与科技的结合。

VWCV Transporter 车系(Type 2)早在 1950 年即推出,其经典的造型直至近年都仍有玩家收藏改装。VWCV 早在 1972 年时,即以 T2 为基础推出 T2 Elektro Transporter 电动运输车。时隔 48 年后,德国车厂以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为基础,以 T1 的经典造型,将在 Techno Classica 经典古董车展中推出 e-Bulli 概念车。

e-Bulli 概念车外观基本上与 T1 相同,但细节仍然采用新配备,包括 LED 大灯组,内饰则是采用全新真皮座椅,地板采用实木材质,另外仪表板也将有全新设计,包括 LED 速度显示、自排档位显示与 Bulli 图案。概念车亦可透过车顶控制台的平板计算机来控制 e-Bulli 不同的功能。

新车预计将在 2020 年 Techno Classica 展上发表,届时可以看到实车与更多外观内饰。量产版本的 ID.Buzz 则是将在 2022 年正式上市,届时也代表着 VWCV 正式进入电动时代。

(图为 ID.Buzz 概念车与 T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