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宝马3系的存在,标致508真正意义上的性能车款登场

2020年03月0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标致于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曾发表一款以现行 508 车系为基础、由标致旗下运动部门标致Sport 所研发设计的概念车款 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其具备高性能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同时兼顾了车辆的日常使用油耗经济性以及强悍的动力输出,展示标致于油电动力科技的发展成果,且预告未来 508 车系推出高性能车款的可能性。

而在近期,标致首度透过社群软件及官方媒体网页,释出了 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 量产版车款的外观,且同时借此预告新车即将推出的讯息,且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显示,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 预计近期即会正式开始量产,为现行 508 车系增添全新的高性能车款选择。

虽然外观仍有大量的彩绘掩饰了车身线条,但 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 量产版基础延续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具备车型专属的黑色水箱护罩及全车空力套件设定,且包含轮胎及刹车系统等亦为车型专属设定。

原厂虽未揭示量产车款的细节规格配置,不过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 应延续与概念车款相同的动力设定,在前轴采用一具可输出 200 匹最大马力的 1.6 升 THP 200 涡轮汽油引擎,并搭配后轮左右各一、具备 110 匹最大马力的电动马达,而综效最大马力输出应会设定在 350 匹水平。508标致Sport Engineered 预计搭载 11 kWh 电池模块,且将拥有约 50 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