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日内瓦车展取消,爱驰U6 ion 3月3日将于德国斯图加特进行首秀

2020年03月02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月2日,爱驰汽车发布消息称,爱驰将于 2020 年 3 月 3 日当地时间 12:00(北京时间当天19:00)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爱驰U6 ion 的发布会。此前爱驰计划将于 3 月 3 日的日内瓦车展进行 U6 ion 首秀,但日内瓦车展被取消,所以官方决定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发布会。

爱驰U6 ion 是继爱驰U5 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跨界轿跑 SUV,在延续爱驰汽车家族化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智能化、极简主义和高辨识度的全新设计语言。

与兄弟爱驰U5 一样,U6 ion 也出自 MAS 平台,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前脸仍然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不规则造型的大灯及下方的网状装饰是前脸的亮点。

从侧后方的设计图来看,U6 ion 采用了溜背造型,配合上大尺寸轮圈和侧包围,运动感十足。此外和爱驰U5 一样,新车似乎也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灯的设计依旧简约,并采用贯穿始终这一流行元素;后包围和银色饰板也很有冲击力。

除了 U6 ion 的首秀外,爱驰汽车原本还计划利用日内瓦车展的契机开启 U5 欧洲版的发售,并宣布爱驰U5进入欧洲的市场策略。关于爱驰汽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