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诺基将换代 不能中度越野的Jeep诞生了?

2020年03月02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硬汉车,大家能想到什么?就当前车市来看,大家可以选择的车型可是太多了,往大了看,奔驰大G、Jeep的大切诺基和牧马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往小了看,吉姆尼它不香么?就算是在中国市场,国产的BJ系列也排的上号。

这不,就在最近,Jeep大切诺基又有了新的消息,在外网的一段视频中,FCA设计总监Ralph Gilles和FCA性能、乘用车外观设计总监Mark Trostle讨论了他们的工作内容,交谈时无意中透露,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在今年年内首次亮相。

那,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有哪些变化?有人说它不再硬汉了,这是真的么?

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打造?

有关大切诺基的消息,最重磅的还是关于它的平台问题,有消息称,大切诺基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一个有着硬汉之称的车型和质量问题颇多的Stelvio基于一个平台,难免会有人对换代车型的"硬汉"体质产生怀疑。

外观方面,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虽然全身贴满了伪装,但整体轮廓仍是"四四方方",可以明显看出新车的造型非常硬朗,硬汉风依旧是全新换代大切诺基的设计路线。另外,从谍照图来看,新一代车型明显要比现款车型要大,

内饰层面,从之前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仪表盘,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7.0英寸和10.1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7.0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中控大屏,相比现款车型在科技感上有大幅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和型号为Tornado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后续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不再硬汉?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打造的消息一出,很多人表示新的大切诺基将不再硬汉,Jeep家族未来真正硬汉的车型仅剩牧马人这一台车,但,对大切诺基来讲,换代后的它真的不是那么硬汉?

确实,阿尔法·罗密欧在产品稳定性方面的口碑可以说非常不好,但平台其实就是车的底盘和框架,即使是同一平台打造,由于材料不同,最后打造出的产品还是不同的,而且,同一平台并不代表同一底盘,人家就算是同平台打造,也是为了在缩减成本的同时让生产变得更加高效。

再说回大切诺基,它确实是硬派SUV的代表之一,但人家大切诺基可没说自己是越野车型,大切诺基的定位其实还是偏向于家用,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可以进行越野的、皮实耐造的家用型SUV,这么一看,就算人家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也很好理解的不是。

必须要说的是,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面对尺寸更大和在科技配置表现更优秀的大切诺基,其竞争力还是蛮大的,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大切诺基,可真的是太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