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车企把车标“拍扁了”

2020年03月02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这两年可能是市场不好,车企们都想做点改变,吸引吸引消费者,于是不少车企纷纷换起车标,想让自家品牌升级一下,这不,现代起亚也加入了换标系列~

近日,起亚总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起亚将在今年内更换新的品牌车标,而新的车标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也就是说明年起亚品牌旗下车型或将会采用新品牌上市。

起亚全新车标依旧是“KIA”,只是做了简化,撤去椭圆外框,字母“拍扁”,每个字母首尾稍有连接,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不少,个人觉得科技感也蛮强的。

起亚自1944年诞生以来,一共换了6次车标,目前正在使用的是2012年设计的。至于新车标会使用在哪款车型上,官方并未公布,不过多数人猜测应该会在其电动车型上率先看到。

更换车标对车企来说不仅是个大工程,更是一个改变消费者对其固有形象的机会。2016年,起亚在华总销量65万辆,达到巅峰,之后因与现代车型同质化严重,品牌力也远不如现代,销量一年比一年差,到去年,2019年,起亚销量仅28.9万辆,创下近7年来最低水平。

处在边缘化的起亚应该是想通过更换新标,缓解一下目前的尴尬局面,其实换标成功的车企也不在少数,只是起亚能不能成功,就尚未可知了,各位对起亚换新标有啥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