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第二畅销的SUV,5万出头配置应有尽有

2020年03月02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紧凑型SUV行列里,哈弗H6因为恒久不衰的市场表现,已经连续多年霸占着SUV车型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也为哈弗整个品牌的销量贡献了绝大部分力量,在民间被冠以“神车”之名。如今,除了哈弗H6之外,还有F7、M6都算得上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支柱,也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而在去年12月份,哈弗M6的表现更是亮眼,达到了1.9万台,创造了其上市以来的最高记录。

这样的销量成绩,在这寒意凛然的车市尤显突出,也可见哈弗M6备受消费者认可。其实,哈弗M6被众多网友戏称为换壳的哈弗H6,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该车的无论在外观、动力以及底盘上都与老款的蓝标H6相似度非常高,不过价格区间却下压了四万左右,售价仅为6.60-8.30万。

目前在终端销售市场还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5万出头的价格,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也确实符合"超值家用SUV"的定位。对于许多工薪阶层而言,哈弗M6既满足了对大空间的需求,同时丰富的配置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也获得了他们的信赖,哈弗M6就理所当然的成了他们购车首选。

存在哈弗M6上的优势体现在四点,空间、品牌、配置以及性价比。

外观方面,哈弗M6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大嘴式中网,内部使用蜂窝式造型,一定程度上丰富视觉感受,加上非常丰富的包围造型,极具辨识度。中央LOGO更换为黑色,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灯组方面,全系都搭载的是卤素大灯,带有延迟关闭、高度可调的功能,同时配备了LED日行灯。贯穿式下格栅造型更具张力,并且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都融入其中,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出发,向上扬起直至尾灯,配合车门下方斜向上的折线,营造出车身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D柱熏黑带来车顶悬浮效果,在时下比较流行,迎合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另外,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极为酷炫,为整车增添年轻气息,稳重不失动感。尾部方面,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贯穿整个尾部,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也使得车尾视觉效果上更加稳重大气。

内饰方面,哈弗M6继续沿用了哈弗的经典的造型,实用性的风格也并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来说,它的做工、用料也都能够让人所接受,对得起它的售价。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非常简约规整,内嵌式中控屏尺寸达8英寸。炮筒式机械仪表与带有红色缝线的三幅式方向盘颇具运动气息。

配置同样是哈弗M6最大的杀手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8英寸液晶显示屏、ESP、胎压监测、后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后出风口、上坡辅助等都为标配,配置表现远远高出同价位大部分车型。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等等,诸如此类基本配置表现足以满足诸多用车场景,而需要了解的是,次低配车型现阶段终端售价可以降至7万以内。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比2020款哈弗H6(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还要略大一些。且不说哈弗M6巨大的空间表现,全新哈弗M6后排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也都是同级最佳,尤其是将后排放倒后,它可以扩展至2010L后备厢空间,超过2000L的容积使得该车载物能力非常强大,哪怕是用来搬家都绰绰有余,实用性非常出众,足以满足消费者在日常生活的各项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底盘仍采用前麦弗逊+后上横臂悬架组合,保证了行车舒适性。而至于哈弗品牌优势以及M6自身出色稳定性无需多言,这是哈弗500万之后积累的后时代品牌优势,哈弗M6同样是受益者。

哈弗M6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哈弗品牌的研发实力,哈弗M6正是为那些更注重实用性、性价比的家庭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空间大、可靠性高、配置丰富、价格低廉等等这些优势都是实打实的,性价比无敌,再加上哈弗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销量火爆也是情理之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