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中“嘴最大”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或5月上市

2020年03月02日 19: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其嚣张的大嘴配合棱角锋利的大眼睛,视觉上颇为凶狠,张力十足,辨识度极高。

车尾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走线同样十分锐利。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连体式中控屏幕,这一点与此前海外新车有所出入(海外车型中控屏为分体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操作按键被融入中控台下方的小屏幕内。

新车还配有较为新颖的按键式换挡,旁边罗列着AUTOHOLD、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倒车雷达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匹配7DCT或8AT变速箱。

全新索纳塔极为夸张的设计语言在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不由让人担心有多少消费者可以接受这套外观。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新车上市后能在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有怎样的表现,能否凭得这套造型设计俘获人心,其结果十分令人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