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比亚迪汉或于三季度上市,大众将推全新轿跑SUV“途观X”, 新宝骏推30天无理由退车

2020年03月02日 19:33: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比亚迪汉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称,比亚迪汉或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汉EV/DM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且在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此外汉EV与汉DM两车还在前脸设计方面有较大差异。两车车侧利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了溜背造型,十分动感,车尾则采用平直的贯穿式尾灯、镀铬条增强了视觉宽度。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汉EV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330N·m;后者则在163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而汉DM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141kW的2.0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机。

值得注意的是,汉EV将搭载官方所称的“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取消了电池包壳体内的横梁和纵梁,从而使电池包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进而提升车辆续航里程。据悉,汉EV单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双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也达到550km。

轱辘哥小评:比亚迪汉是今年期待值最高的自主纯电动车之一,不光颜值上有较大突破,动力性能和电池技术方面更是“黑科技”满满,未来会是国产特斯拉Model3的有力竞争对手。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02

奔驰新GLA/CLA PHEV等车型预告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段预告片,预计在3月份亮相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分别是奔驰GLA、CLA和CLA猎装版的插电混动版本。

尽管3月3日开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临时被取消,但是奔驰原计划亮相的奔驰GLA、CLA和CLA猎装版的插电混动版本依旧会在3月和大家见面。

轱辘哥小评:根据奔驰的新车计划,2020年其将推出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马上要亮相的奔驰E级在内,奔驰GLA、CLA和CLA猎装版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也要来了,从这些新车的推出也能看出奔驰专注于先在成熟车型上推出插电式混动或其他混合动力版本,而不是直接大幅转向生产纯电动汽车。奔驰曾表示,希望等到市场成熟之后再发力纯电动产品,2025年其纯电动车销量能占到15%-25%。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03

大众再推全新轿跑SUV,或命名“途观X”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参考此前的消息,上汽大众已经注册了“Tiguan X”商标,同时官方也于2019年9月宣布开启“途观Coupe”项目,因此这辆全新车型应该是途观L的轿跑SUV版本,新车或将命名为“途观X”。

从谍照来看,此次拍摄到的大众途观X的外观由较多伪装材料包覆,但我们依旧能看到新车的前脸和尾灯造型与现款途观L有区别。参考此前海外版新款Tiguan来看,途观X或将基于中期改款的Tiguan打造,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国产,并与改款途观L一同发布。因此参考此前曝光的海外版Tiguan无伪谍照,途观X也将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和中网,整体风格更接近全新高尔夫等车型。同时谍照中的途观X也疑似采用了R-Line风格套件,下方进气口尺寸开口更大。

除此之外,新车最有特色的要数溜背式的侧面造型了,我们可以看到途观X采用非常标准的轿跑SUV车身设计,圆滑的曲线从车顶延伸至后部,同时新车还保留了非常短小的车尾,并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途观X预计将与改款后的途观L采用相同的配备,但具体消息目前还尚不清楚。现款途观L搭载1.4T/2.0T低功/2.0T高功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

轱辘哥小评:事实上目前轿跑SUV在国内市场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而大众在国内市场如此密集的排布轿跑SUV车型,最终能带来多少成效还不好说,但凭借大众在中国市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或许会引领新一轮的轿跑SUV热潮。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04

30天无理由退车 新宝骏再推关怀服务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宝骏继2月7日实行15项升级服务后,再次于3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推出疫情关怀服务。包括30天无理由退车、超低首付提车、置换补贴 、全系车型标配空气净化系统等。

具体来看,新宝骏旗下车型自购车之日起,用户可在购车发票显示日期起30个自然日内向经销商提出退车申请。活动期间,新宝骏全系车型可享2020元首付提车,最长时间可贷款5年。

另外用户可通过BAOJUN App或微信小程序领取1000元购车优惠券,即可购买新宝骏任意车型抵扣1000元购车款。针对置换用户,新宝骏提供5000元呢置换补贴。最后,新宝骏旗下车型将标配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官方称净化效率可达95%。

轱辘哥小评:疫情期间,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各种关怀服务惠及消费者,新宝骏这次推出的30天无理由退车、2020元首付提车等等更是让人难以置信。至于其中会不会包含其他的附加条件,还需我们向销售终端详细咨询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