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最新概念车Aero Sport Lounge,科技爆棚,告别浪漫?

2020年03月02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到法系车,说到DS,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浪漫。最近原本要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DS概念车 Aero Sport Lounge在网上被公布了。从这款概念车中,我们可以发现DS已经基本告别了浪漫主义,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科幻神器。

AERO SPORT LOUNGE,这款概念车是100%纯电动SUV,在最大限度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还散发出DS的独特个性和前卫魅力。

DS Aero Sports Lounge概念车虽然是超过五米的大型SUV,但是却将低矮车顶线的阻力降至最低。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特征,前空气流经驾驶室到侧面的扰流层,具有相当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前格栅被显示DS徽标和字母的屏幕代替。日间行车灯也勾勒出DS的样子,将豪华度提高了不少。

车内的设计还是相当简洁的,但并非全是大屏幕,它使用一种在用缎棉包裹的仪表板上投影信息的方法,并且通过增强现实(AR)将驾驶所需的信息显示在挡风玻璃上。仪表板的两侧都有一个数字式后视镜和触摸屏,用于车辆显示和控制。

耐热和防水的天然材料用作仪表板顶部和座椅靠背。此外,棉质座椅和由复合超细纤维材料制成的门板,使车内空间更具艺术感,总之在车内你能体会到法系车的浪漫情怀。

此外,这台概念车还应用了创新的触觉控制技术。基于三维超声技术,用户在空中移动时就可以感觉到触摸的感觉,就好像触摸了成形的材料一样。高级手势控制还支持驾驶员与汽车的交互。此外,它还配备了人工智能“ IRIS”,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所有车辆功能。

动力总成结合了上个赛季E方程式冠军的专业知识和尖端技术。具体来说,它配备了680马力的电动机和110 kWh的电池组,并且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650公里。从静止状态开始,它可以在2.8秒内达到100 km/h。

DS设计总监Thierry Metros表示:“我们开发了DS Aero Sports Lounge,旨在打造一款既能同时满足环保和豪华要求的汽车。”试图通过精心处理手工艺品来表达一种新的宁静与奢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