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丰田的小鲜肉 优惠不错的丰田奕泽IZOA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0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的指导价为14.68-17.48万,平均成交价为12.98-15.57万,平均优惠为8.94折。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即使在小型SUV竞争白热化阶段,丰田依旧推出了自己的国产小型SUV,更别提是一台注重外观与个性的SUV。从设计角度讲,奕泽的外观非常动感,辨识度极高,十分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但如果从实用角度讲,它并不是一台能够愉快的载着五口之家远行的SUV。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丰田奕泽IZOA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奕泽的配置还是挺好选的,首先选择国VI车型,其次从配置来看,选中间的奕动版就好了,多了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而在意没有天窗的小伙伴,也可以额外选配一个电动天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