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扫货医用口罩 江西汽车人助力家乡白衣天使抗疫

2020年03月02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3月2日上午,两辆满载1100多箱医用防护物资的大卡车,按照预订计划准时从车仆集团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出发,一辆直接送达江西省肿瘤医院,另一辆于当天下午抵达九江市红十字会,部分医用防护物资将送达九江第三人民医院。

【捐赠物资分批抵达南昌和九江】

在这两辆大卡车上,装满的不仅仅是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急需的医用外科口罩和84消毒液,医用酒精喷雾等关键抗疫物资,更是一份来自“热心的江西汽车人”对家乡抗疫工作和白衣战士们的深情厚谊。

【江西省肿瘤医院领导现场接受捐赠并合影】

当天,由江西汽车联谊会联手深圳车仆集团合力捐赠的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3吨消毒液、医用喷雾酒精,合计总价32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陆续送达南昌和九江,助力抗疫一线医院和社区医疗防护。

【九江市红十字领导现场接受捐赠并合影】

其中,价值2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将直接或定向捐赠给江西省肿瘤医院和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余价值12万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九江市红十字会,助力当地社区和医疗机构的抗疫行动。

为募集抗疫行动中急缺的医用外科口罩,江西汽车人联谊会发动海外热心乡友展开全球扫货,最后在西班牙完成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的采购、运输和入关;而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喷雾,则来自深圳车仆集团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

【受捐医院和机构搬运物资现场】

大爱无疆,乡情无界。江西汽车人联谊会一周多前在线发起了一场大爱接力的募捐行动,在72位热心的江西汽车人的爱心接力下,总计近10万元的爱心善款迅速募集到位,这部分款项已经全部用于采购医用外科口罩。

今天,由深圳车仆集团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价值22万元的消毒液和酒精喷雾,会同江西汽车人联谊会72位热心乡友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总价合计32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陆续送达抗疫战斗一线。

【原江西汽车人联谊会主席、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

“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驰援白衣战士们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热心的江西汽车人代表、原江西汽车人联谊会主席,深圳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家乡抗疫工作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为白衣战士加油打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