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迎来了中期改款官图发布,时隔这么久会有怎样的表现

2020年03月02日 21:25:01
分享到:

沃尔沃S90迎来了中期改款官图发布,时隔这么久会有怎样的表现

作者:王泽

沃尔沃S90车型一直都是家族的销量重担。在现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S90在2019年全国销量共43130台,虽然比BBA车型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已经缩短到非常小。这不,为了乘胜追击,S90也迎来了中期改款,等了四年,这次到底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经过这么长时间,本以为S90本次的中期改款会发生很大变化,但事实并不是如此。这款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雷神大灯,中网外廓尺寸及格栅细节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是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全黑百叶窗的样式,取消了原有雾灯的镀铬饰条,同时换上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侧面仅有微小的变化,就是后备箱处采用了鸭嘴尾翼设计。而尾部的亮点依旧是那对尾灯,虽然还是原有的造型设计,但不同的是增加了横幅式条纹,让它具有更好的档次感。此外,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使得尾部整体更加简约,与前脸的风格保持一致。看来设计师已经越来越了解消费者们的需要。

目前这款车的内饰方面没有推出太多信息。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原音响升级成为宝华韦健音响。而且现在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它新增了带有PM2.5颗粒传感器的高级空气净化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这一点还是非常贴心的。

外观上S90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了2.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驱动形式,在48V轻混的动力系统下,官方宣称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会提升15%。

新款沃尔沃S90推出后,小编认为只要价格到位,就能继续保持着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也会和BBA的差距越来越短,同时这款车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