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舒适大空间 小哥带你看标致5008

2020年03月02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00THP 7座旗舰版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流畅的线条来勾勒稳重的造型,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配图为2019款 380THP 7座精英版 国V。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的腰线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家族式设计元素“狮爪尾灯”设计时尚,视觉效果更佳。

坐进车内,2019款 400THP 7座旗舰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银色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整体手感上佳。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运动,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HP 7座旗舰版 国VI标配采用皮和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给驾乘者带来了很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空间有些局促,仅能满足短途出行使用。

配图为2019款 380THP 7座精英版 国V。2019款 400THP 7座旗舰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66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2040L,空间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标致5008 2019款 400THP 7座旗舰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标致5008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外形设计、品质做工都吸引人,空间对家庭出行来说也很合适,但在这个级别里实用并且具有性价比的车很多,那高舒适大空间的标致5008到底合不合你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