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秒超跑的“平民”肌肉佬,一个个车标不起眼,跑起来却狠劲十足

2020年03月02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能秒超跑的“平民”肌肉佬,一个个车标不起眼,跑起来却狠劲十足

每当我们说起性能车的时候,想起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会是我们熟悉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顶级超跑品牌,再次一点也是BBA的高性能部门AMG/RS/M出品。但是这个世界上拥有强悍性能系列的车型很多,懂车的人不会迷信品牌,只会臣服实力。下面我们给大家说的就是美系的三大肌肉佬,他们的性能绝对不比超漂差,分分钟在红灯前秒掉超跑,而他们所挂的“平民”车标,却一个比一个会装,看着像买菜车,绝对是闷骚有钱人座驾,深受一些低调富人的喜爱。

闷骚有钱人的座驾,从来不是BBA,挂着“平民车标”装买菜车

福特Shelby系列

福特Mustang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美式肌肉车,他本身普通版本的车型性能已经很爆炸,配备5.0L V8的引擎。能够爆发466匹马力,556牛米,百公里的加速也只要4秒出头,动力性能和加速表现都是常规性能车的级别。而福特Shelby系列则将这款车打造成了超跑级别的性能。早前推出的《福特VS法拉利》这部好莱坞大片大家不妨看看,可以了解更多关于Shelby系列的历史。

这个系列的车型可以说相当的无敌,它采用5.2L V8的机械增压引擎,分为GT350、GT350R、GT500三个型号。其最高型号的马力达到了771匹,扭矩847牛米。这样的性能参数已经在顶尖跑车的级别里面了,可以说非常的牛气,让人看后欲罢不能。

而这样性能强悍的车型,最关键的是在美国只卖7.29万美金(Shelby GT350)。这个数字相信会让车友们感觉非常的惊讶。

道奇SRT

Street Racing Technology是FCA旗下的独立高性能品牌。它成立于2012年,专门为旗下的品牌打造高性能车型。他们打造过的车型有很多,比如说大切SRT、Charger SRT等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挑战者SRT。

虽然说它的历史不是特别悠久,但是它的亮点却很多。其中挑战者Hellcat地狱猫这款车型采用6.2L机械增压V8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717匹,扭矩峰值达到880牛米。而他们还推出了更加强悍的Demon恶魔,这款车的最大马力能够提升到852匹,这样的速度绝对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官方给出的0~96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只要2.3秒,又是一台终极超跑性能的“平民车”,据称其在0-400米加速赛中比Shelby GT500还要快!

雪佛兰ZR1和ZL1

雪佛兰旗下有两个高性能系列分别是ZR1和ZL1,今天我们说的这款则是科迈罗ZL1,这款车被改装成名为The Exorcist的车型。配备6.2L V8的引擎,这款车能够爆发1000匹的马力,动力表现可以说相当的夸张,看不出来吧,这台挂着不起眼的雪佛兰车标,马力已经比肩布加迪了。

上面这几个系列的性能车型深受一些低调富人的喜爱,个个性能强悍,外观犀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