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强的五大警车!披上警服的超跑,飙车党遇到都不寒而栗

2020年03月02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强的五大警车!披上警服的超跑,飙车党遇到都不寒而栗

一般来说,警车都会用自家汽车品牌生产的车型,那如果是没有汽车工业的国家呢?通常会引进其他国家的车型,比如说我们的哈弗奇瑞也出口到很多国家,并被用于公务和警务用车。但有些地方敢用超跑来当警车,这些警车可以说一个比一个强悍,飙车党简直无法容身,因为追捕你的警车比你快多了。

传说中的飙车党“鬼见愁”!披上警服的超跑,最慢那台3秒破百

Aventador

首先第1款要说的车型就是犀利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这款车在迪拜可以说十分有名。大家都知道,迪拜遍地都是豪车,所以说要是追犯人的话,普通的车型是很难追得上的,而这款警用的Aventador车型可以说动力表现非常的出色。他0~60英里(零到一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2.9秒钟而已,这样的破百成绩让人惊讶,普通版本车型售价超过300万人民币,而这台警用车的价格肯定要更高一些。

梅赛德斯奔驰Brabus火箭800

Brabus火箭800这款车所在的地方是德国,它在德国出动的几率并不是特别高,因为一般不是紧急的追逃是用不着这款车的。这款车的性能极为夸张,整个外形表现也非常的出彩,罪犯看到这台警车也不寒而栗。

奥迪R8

而第3款要说的车型就是奥迪R8,为了应对警用需求,这台奥迪R8作出了特别调教。这台警用的奥迪R8,经过专门调校之后,比普通版具备更高的稳定性。这款车仅需要3.2秒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破百的成就,这种超强的加速能力追击犯人绝对是极为强悍的。

布加迪威龙

看到布加迪威龙警车,相信大家一定知道,肯定是在迪拜了,除了刚刚我们所说的兰博基尼之外,迪拜的警察部门还有一台布加迪威龙作为警车。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惊人的,一般的跑车比不了,车价已经超1000万人民币,如此昂贵的数字一般车型肯定是无法比拟的,而这款车的性能表现自然不用多说。

阿斯顿马丁ONE-77

ONE-77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也非常熟悉,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顶尖车型,也是目前全世界最昂贵的警车,它的价格超过了1400万人民币,同时它还是一台限量车型,车如其名,全球限量77台,所以说这样的车型是非常霸道的。

上面这几款警车个个都牛气十足,大家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