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十分惹眼 迈凯伦GT Verdant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03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GT Verdant MSO车型官图。新车是由MSO部门基于迈凯伦GT车型进行打造,最大亮点在于车身采用了名为Verdant(碧绿色)双色车漆。

外观方面,MSO部门没有针对外观造型进行改动,依然是优雅GT跑车造型。新车采用了Verdant(碧绿色)车漆,并通过渐变调色处理,使得车身前、后颜色在视觉上有所变化,看上去非常吸睛。据悉,每一款GT Verdant MSO车型在绘制这个独特车身颜色上的耗时达430个小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持了迈凯伦家族设计风格,同时,对于一款百万级豪华超跑来说,用料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灰色羊绒材质,并在周边细节之处融入了月桂绿色元素进行点缀,与车身颜色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4.0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0-200km/h也仅为9秒,最高时速可达326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