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名“柠檬车”即将换代,大切有机会摘掉这个称号吗

2020年03月03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现在不得不感概技术的突飞猛进,让速度和数字变得越来越廉价,以前看到一款车300KM/H的加速和3.X秒的加速,这绝对是搭载V10或V12发动机的超跑数据,换成别的车型绝对做不到。

但是呢这几年,有了涡轮、电机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不仅是超跑,连小排量涡轮机的小钢炮也可以做到5秒的零百加速,甚至到今天只有3.X秒,达到10年前的超跑水平。

再有高性能SUV,宝马X5这类2.4吨的大块头,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仅3.7秒,这简直是炮弹飞车,要知道10年前的兰博基尼的旗舰LP670,轻了快一吨,用670马力的6.5L V12发动机,也只快了零点几秒。

当然在给大块头塞进高性能发动机这件事上,老美不遑多让。克莱斯勒就给大切诺基塞进挑战者Hellcat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直接输出707马力和881牛米,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大力出奇迹。

不过年底问世的下一代大切可能就没有这么硬核了,新车或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但尺寸绝对有可观的拉长。

从伪装得严严实实的谍照车来看,大切可能提供第三排和7座的选项,但在中国市场,Jeep却早早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指挥官。

外观依然是四四方方的美系造型,预计采用Durango一样的家族式设计,新车也不再提供3.6L V6,入门版改为2.0T四缸机,预计有200马力和3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提供全新的Tornado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还有插电混动车型。

内饰也曝光了一张极其模糊的图片,使用T型对称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大屏,配备7.0英寸和10.1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7.0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中控大屏,一举改变现款的老气形象。

大切一直是Jeep的销量担当之一,占有26.3%份额,但这一代车型由于这的那的小毛病,被人冠有“柠檬车”的称号,当时还有一位澳洲消费者拍了一支视频吐槽,但根据FCA、美国人和意大利人的“尿性”,下一代新车在质量上也难有质的改变。

作者:李日新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