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理香”免洗手消毒液上市 | 好顺科技迅速响应,助力“抗疫”之战

2020年03月03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新冠病毒的肆虐横行,实实在在地给大家敲响了健康的警钟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是日常最关键的防护方式。为共同对抗疫情,让大家能够随时清洁双手,华东理工师生联合好顺科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携手同心,共同投入到“华理香”免洗手消毒液的研发中,现已面市。“华理香”洗手液是化学与艺术一次碰撞,是好顺科技深入结合的范例,也是华理师生用将创新创业与抗击疫情相结合的一次实战。

常言道: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华理香”免洗手消毒液能够迅速投产面市,其中离不开好顺科技全体员工在背后默默付出,特别是研发团队对产品的不断交流与碰撞,从产品策划、市场调研、产品立项、产品设计与客户调查、研发流程等多个复杂步骤,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团队人员不断的进行讨论修改与琢磨打造,目的就是把产品做到极致,即使上百次反复修改只为打造出最好的产品。

好顺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日化生产企业,有着先进的生产设备,过硬的生产技术和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不仅生产效率高,生产的产品质量也有保障。 在疫情不断横行时,好顺科技全体员工万众一心抗疫情,争分夺秒生产出 应对疫情的新品并交付到受捐助人手上,不仅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做出了贡献,也能将这份呵护同样送达给大家,同时也彰显了好顺科技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实力。

据研发团队介绍,该酒精洗手液系团队研发的新配方,其中组分有性能独特的助剂,可达到洗护合一的效果。洗手液中的酒精具有消毒功能,因其能使蛋白质凝固或变性,使病毒的生长繁殖受抑制而死亡。洗手液体系中的酒精和水共同存在时,破坏蛋白质分子间的各种作用力,蛋白质会失去生理活性,从而达到杀菌的目的。过高浓度的酒精会能很快沉淀蛋白质形成一层保护膜,反而阻碍其透入深层发挥杀菌作用。若酒精浓度过低,虽可进入细菌,但不可将其体内的蛋白质凝固,同样也不能将细菌彻底杀死,所以75%的浓度最为合适。

面对这次危机,好顺科技与华理师生快速应对疫情,研发并生产出免洗手消毒液,让大家在疫情面前,多了一份保障,多了一份安心,让疫情的防护变得更加方便、简单,助力“抗疫”之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