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混动超跑出自造车新势力,吊打现有量产超跑

2020年03月03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造车新势力——Czinger Vehicles,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他们的混动超跑Czinger 21C,该车的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都挺有特点的,下面来给大家说说。

Czinger 21C的整体设计非常科幻,前脸部分,大灯采用纵向设计,配合高高隆起的轮眉,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Czinger 21C的驾驶舱非常靠前,因为该车采用了中置布局。另外在驾驶舱的前后设计有硕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再有该车的底盘真是非常的低,估计只适合在赛道上开。

车尾方面,有一个超大号的尾翼,可以为该车提供足够的下压力。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官方表示,Czinger 21C使用了碳纤维车架和强化玻璃材质的车顶,别看它块头挺大,整备质量为1218kg,和一台大众POLO差不多。

动力方面,Czinger 21C搭载由Czinger Vehicles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一台2.8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919kW(125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s,秒杀一切量产超跑。

另外,Czinger 21C的0-400m-0成绩为29s,打破了此前由科尼赛克Regera保持的31.49s的纪录

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搞一台电动机并不难,但是Czinger Vehicles还能自己研发发动机,还上来就是台V8发动机,看来公司里面是藏龙卧虎。加上Czinger 21C的性能非常出众,可谓出道即巅峰。最后大家猜一下如果这款车会上市,会卖一个什么样的价格?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