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大众2.0T发动机,350牛米的柯迪亚克,到底有啥卖点?

2020年03月03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斯柯达自从被德国大众收购以后,其硬核技术和对技术乃至形态的展现,无处不在都能显示出浓浓的大众味儿,但是在这种充满了浓厚大众味道的前提下,斯柯达就真的完全失去自我价值了吗?不,性价比就是一个很好的解释,本篇文章就来说道说道斯柯达的主力车种: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于国内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期间历经了几次改款,其中重大的改变是330TSI车款的1.8T发动机升级成了2.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当然了,作为该车系的主销车款,发动机的更迭,也意味着在售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性价比和竞争力也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柯迪亚克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颜值要更强,看起来也更精神一些,虽然不像日系、韩系那样主打设计颜值,但稳重踏实、落落大方才是斯柯达的品牌精神。内饰方面,浓郁的大众品牌风格依旧满满,没有太过吸引人的亮眼之处,但做工精细,也是传承了德式严谨的造车态度。当然了,上/下两层的分层式副驾手套箱和绿色环状机械式仪表,还是能够体现出斯柯达的特质和不同之处。值得一提的是,车机互联系统已经回归到了大众的原汁原味,不再是原先的第三方软件,再加上高配车型中的全液晶仪表,结果就是,这就是一台贴着斯柯达车标的大众SUV。

在380TSI车款中,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具备2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开起来的感受嘛,自然也是浓浓的大众味儿,亮点在于,柯迪亚克可以提供off road越野模式,相当于中央差速器锁止,即便四驱系统效能更多偏向于城市雨雪等湿滑路况,但却也能满足你在野外小撒欢的小冲动劲儿。

相比于大众的同级别,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自身优势就是性价比和错位竞争,因为从售价来看,更实惠的价格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如果你恰好也这么想,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台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