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高性能车,却搭1.4T发动机,也就只有大众干得出来

2020年03月0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性能控们往往会对一些字母格外敏感,比如R、ST、M、RS等。有了这些英文字母作后缀,一款看起来普通的车子,就具备了更强的杀伤力,而这也正代表它是一款高性能车型。近日,新款斯柯达明锐RS曝光,这次它还能成为车迷们的入门级首选性能车吗?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的全新明锐基本一致,而普通版车型也早已在2019年正式发布,新车的设计语言变得更加犀利、时尚。RS版车型则是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上的导流槽,让整车更具攻击性。

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特殊配色,水泥灰的涂装让其显得更为个性,更有辨识度。从车侧来看,更大的花瓣形轮毂以及红色卡钳非常抢眼,另外还能看出新车的避震器行程更短,车身姿态更为低矮。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但排气管的直径比较大,看起来还是很唬人的。不过,目测在下包围处的导流槽是假的,仅仅起到装饰作用。

从外观设计来看,明锐RS非常低调,这一点完全不出意料。而让人意外的是,新车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你没有看错,一款高性能车的排量仅有1.4L,估计这事儿也就只有大众才干得出来了。不过,排量虽小,但不代表其性能不够,据了解,新车搭载的1.4T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到了245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性能表现并不差。不过,大家能接受混动版的性能车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