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很科幻,名字很霸气,这款长安新车炸了!

2020年03月03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不久,吉利全新紧凑型SUV ICON正式上市,它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那个非常个性的外观设计了,甚至很多人认为吉利是把概念车直接拿来上市了。但ICON的余温还未消退,长安的一款新车就再次刷新了我的认知。

没错,这款车就是此前已经在网上刷屏的UNI-T,近日,新车正式有了中文名——引力。讲真,引力这个名字让人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听起来就非常的前卫。长安官方解释,引力是UNI序列产品的名称,象征着同行和互通,面向未来汽车、智能汽车。

从UNI-T的设计来看,它的“引力”确实很强。首先,新车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给人若隐若现的感觉,并且与车头并没有明显的边界。以此配合着锐利的日行灯,和两侧的黑色装饰,让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十分锐利。

新车的尾部设计更加有趣,车尾的立体感十分丰富,很有小钢炮的感觉,配合立体的尾灯与下方的双边四出排气,看起来非常的不好惹。同时,其采用了新奇的V字形状尾翼,并与车顶的玻璃幕融为一体,让人恍惚看到了法系车的天马行空。

同时,受到本次疫情的启发,新车增加了“清洁座舱”。可过滤粒径0.1μm以上颗粒,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为其又增加了一个卖点。

据悉,新车的长宽分别为4515mm、1870mm,轴距为2710mm。但从车身造型来看,新车的比较低矮,所以纵向空间头部空间可能会受阻。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有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