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取消 各车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2020年03月03日 10:51: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人们常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末,新冠疫情的爆发,打破了人们平静的生活,人们的生活节奏被打乱,各种赛事活动也无法正常举行,当然,随着人们对新冠疫情的全力阻击,国内的疫情发展开始好转。不过,因为其中的许多不确定因素,还需要我们继续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努力。在汽车行业,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宣布,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最近一段时间,国外新冠疫情的发展也越来也不容乐观,因此,继北京车展宣布延期后,日内瓦车展也宣布取消。

对于日内瓦车展,我相信对于车迷朋友来说,并不陌生,该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2020年日内瓦车展,原定于3月2日起向媒体开放,并于3月5日至3月15日向公众开放。如今,在一切准备妥当的情况下宣布取消车展,对于主办方而言,无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然而,疫情当前,这样的决定又是极为必要和负责任的体现。

日内瓦车展取消,对车企来说,受损的不仅仅是资金,更是失去了这个宣传的黄金窗口,就算是退而求其次,其效果也很难达到预期。那么如何能够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正常宣传的同时又不受疫情影响呢?线上直播或许是最好的方式,据了解,现在已经有不少车企决定将展台挪到线上平台,一场“云车展”正在向我们走来。

对于本应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但转而进行线上发布的产品,相信车迷朋友同样十分关心,那么会有哪些车企将进行线上直播呢?斯基就来为大家做一个简答的介绍,首先是宝马,据悉,原本要在车展上亮相的宝马i4纯电动概念车的线上新闻发布会,时间定在了3月3日下午15点15分。

届时,宝马将举行全球同步直播,新车预告来看,宝马i4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与宝马4系Gran Coupe的造型相似,比较低矮的车身、流畅的溜背线条和微微上翘的鸭尾十分优雅、运动。

大众旗下的豪华品牌奥迪也表示,将寻求利用数字化的渠道去推出其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和奥迪e-Tron S,据悉,海外版奥迪A3系列将采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有一定提升,引入国内之后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e-trons sportback整体延续了奥迪e-tronsportback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溜背造型,搭配新增了熏黑式的中网格栅,战斗气息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电机动力总成,其中后轴上就装有两个电机,其最大功率输出435Ps,峰值扭矩为808N·m。

保时捷也将于欧洲中部时间3月3日上午10﹕10(北京时间3月3日17﹕10)直播其新款911 Turbo S车型的发布会。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照片中,深色的背景图衬托出该全新车型的巨大尾翼。贯穿式红色尾灯让该车型尾部显得十分前卫,未来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将同样使用六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保时捷目前尚未公布功率数据,这一数据也将等到发布会举行后才能知晓。

同样受疫情影响,本应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第八代大众GTI/GTD/GTE也将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进行发布,发布会时间为3月3日(星期二)北京时间16点10分举行,对于大众高尔夫车型系列,国内的许多消费者都对其十分感兴趣,此次,大众一下发布了三款新车型,对于车迷朋友来说也是一种福音。

据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全新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而GTE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4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3kWh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245Ps,纯电动续航为60km。

【写在最后】

因为日内瓦车展的取消而改为线上直播发布的车企当然远不止斯基上面提到的这些,不过因为这些品牌以及车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的更多,所以,更值得一看,到时候,就让我们守在屏幕面前,看看这些车企如何在网络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当然如果对其他品牌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也可以关注一下他们是否会进行线上直播以及直播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