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凯美瑞和雅阁都长,还全系降价3万,最美大众车能买吗?

2020年03月03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旗下爆款车型无数,但是大众CC比较奇怪,除了刚上市时揽下“最美大众”的称号后,越来越不为人知了,不明就里的消费者可能还会以为CC被大众雪藏了呢。很明显并不是如此,一辆车型在上市之初的热度与营销手段密不可分,所以大众CC也火过那么一段时间,但是随着更多的用户体验,市场检验,只能说大众CC没有能够赢得市场。

其实对于此是比较疑惑的,因为该车型产品力不弱,价格方面也没有多虚高,那么这款综合实力来说还不错的大众CC到底有翻身的可能吗?可能也是体会到市场的严酷,如今大众CC全系优惠3万元,21.68万元的售价再次提高了性价比。

有证可查,大众CC确实担得起“最美大众”的称号,溜背车顶、掀背后尾门、无边框车门的设计,每一点不仅视觉效果极好,同时也将CC的产品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重点是CC不是徒有外表,实用性配置方面丝毫不输同级别其他车型。全系标配全面的前/后排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灯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独立自动空调。最低配车型也拥有足够诱人的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座椅。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超过凯美瑞和雅阁,2741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CC全系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有高低功率调校之分,330TSI车型是186马力,而380TSI车型提供的是220马力,另外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成系统所带来的驾驶快感是很多合资品牌都无法比拟的。

所以综合来看,大众CC的产品实力是不错的,再加上如今全系降价3万元,性价比得到了提升,不过因为消费者形成了固有印象,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挽回的,因为相对日系车来说,现在的CC才能全方位与之一搏,毕竟刚开始定价相对较高,而如今CC还需要经过一个市场认可的阶段,所以期待CC有更好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