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以内选国产?看看这款韩系合资如何,目前综合优惠1.5万元

2020年03月0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都说10万以内看国产,10万元—20万看日系,如果预算过30,40的话,就可以考虑高端德系了,由此可见无论是国产还是其他合资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市场定位与份额。那除此以外,韩系法系的品牌该怎么选呢?今天就要介绍的是韩系的小型合资车—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作为去年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价格在10万以内并与国产品牌竞争,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它。

外观方面,新一代悦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比之上一代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扇,两侧LED大灯组及下方哑光饰条搭配的不规则雾灯造型,更加激进。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动感丰富,下方为16寸铝合金轮毂,凸显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保险杠棱角分明,并用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从视觉上使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内饰整体设计以黑色为主基调,作为一款10万元内的合资车,依然具有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并搭配较多的哑光镀铬的装饰条。搭载了同级独有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备箱感应自动开启、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大灯高度调节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0匹,峰值扭矩为132N·m,满足日常家用。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厂商指导价7.28万元—9.6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1.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