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版“哈雷大滑翔”来了,拳击手双缸1800cc的宝马R18曝光

2020年03月03日 11:05:08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宝马要推出全新1800cc排量的车型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最近这款车的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开,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这将是宝马第一款涉及的美式巡航车型。这是要正面跟哈雷滑翔刚一刚啊。

从发动机上不难看出这就是宝马新推出的那台1800cc拳击手发动机,而配合的车型则是一台纯正的美式巡航,这台车很有可能将会命名为R18,随之相关的专利图也被曝光出来。

从专利图上来说不难看出宝马将对于这款发动机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配置更豪华带整流罩的版本和标准的巡航版本,从谍照上来看完成程度已经非常的高了,所以不会再拖到11月份的米兰车展发布,很有可能将会在近期或年终发布。

近些年适合洲际巡航巡航的美式车型雅马哈率先开始发布了Star Venture,到现在宝马的R18,这些已经很明显的跟哈雷的滑翔系列车型竞争,怪不得哈雷在今年向街车和ADV转型是这么的迅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