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超高!看看法国的“老年代步车”

2020年03月03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展出的AMI ONE概念车,因造型前卫、可爱,吸引眼球无数。近日,雪铁龙发布了AMI ONE的量产版本——ami的官图,下面我们来欣赏下。

ami作为量产版车型,其外观设计不如AMI ONE概念车前卫,但可爱程度有所增加,相信女生见到后是没有抵抗力的。该车的外观还有一个特点,车头和车尾颇为相似,行驶在路上容易让其他司机分不清头尾。

车身尺寸方面,ami的长宽高分别为2410mm/1390mm/1520mm,比微型车还要小上很多,所以该车只能坐下两个人,且几乎没有放行李的地方。但好处是随便一个地方都能停车,且有个空间就能掉头。

ami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都是相当简单的,整个中控台上也见不到什么电子设备,给人的感觉像是台玩具车。

另外该车也没有配备中控屏,但在中控屏的位置给安装了一个手机支架,意思是要想导航、听音乐用手机就好了。

动力方面,ami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kW的电机,电池容量为5.5kWh。官方表示,该车的续航里程约为70km,最高时速可达45km/h,在欧洲的小城里代步开还可以。

ami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欧版的老年代步车,但是其品质、工艺及续航都相比国内的老年代步车强太多了,不过这也是建立在高售价的基础上,ami的起售价约为6000欧元(约合4.6万人民币),在国内,我想没有人会花近5万元去买辆老年代步车。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