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GL官图发布 造型更精致/配CN95空调滤芯

2020年03月03日 11:2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其2020款帝豪GL的新车官图。该车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飞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内饰增加了雅致棕配色以及配备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2020款帝豪GL最为明显的改变莫过于换装了全新的飞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突出。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并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2020款帝豪GL主要是新增了雅致棕内饰配色。此外,在细节上该车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幕、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可满足5台终端同时联网的Wi-Fi热点共享功能、与京东智能等500+品牌及2000+智能产品合作的车家互联功能,以及五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权益。)、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