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替吴震皓 极星任命高竑为中国区总裁

2020年03月0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日,我们从极星(Polestar)官方获悉,高竑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向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汇报。原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调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负责战略和业务统筹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加入极星前,高竑是大众集团(中国)负责集团销售规划的高级总监,他还在大众宾利等多个品牌担任过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等高级管理职位,对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任命生效后,高竑将全面负责极星在华业务:包括进一步加强极星的品牌建设,加速“极星艺术空间”(Polestar Space)体验与网络发展,建立直销模式下的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体系,为2020极星产品交付年做好充足准备。

对于这一全新任命,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高竑对中国消费者和电动汽车市场具有深刻洞察,同时在跨国销售公司体系多个岗位拥有成功经验和卓越领导力,在极星发展新阶段,我期待着高竑在中国战略市场与团队一起开拓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