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动力,奔腾T77 Pro 11.18万起开启预售

2020年03月03日 11:4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旗下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万元-14.48万元。作为现款T77的新增车型,此次T77 Pro将升级重点放在了动力方面,新增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丰富了消费者对T77车系的动力选择。此外,按照规划新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由于目前车市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中,一汽奔腾就此次T77 Pro的预购政策,决定凡在3月1日至31日期间下订新车,将以1元享受其中包括终身质保、免费流量、金融贴息置换以及医护人员专属礼驾乘健康保障等七重礼遇。

总的来说,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仍保持一致,其中标志性的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运动气息仍贯穿整车。T77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升级后的首款SUV车型,其内外饰设计充满看点。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全景天窗、轮圈、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处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T77 Pro参数仍为4525/1845/1615mm,轴距2700mm。

作为此次的重点,T77 Pro在动力方面成为新车的最大看点。除了现款在售车型搭载型号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增的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多种需求,也丰富了T77家族的产品动力矩阵,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仍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次疫情的影响,一汽奔腾也加速了线上售车的网上业。2月8日,一汽奔腾品牌宣布旗下200余家经销商正式统一网上开业,24小时响应用户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奔腾各经销店四大线上旗舰店“天猫、苏宁、汽车之家、易车“智能展厅,实现VR看车、线上咨询甚至网上购车等服务,解决了部分用户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购车及服务痛点。而各地经销店员工即使在家也可以方便地在线响应客户的各项需求。

同时,一汽奔腾官网各车型页、一汽奔腾之家奔腾云店、汽车之家各车型页、易车网各车型页也可实现VR看车的功能。

此外汽车头条APP还通过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目前已经有36家经销商开通了上门交车服务,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车选择。

在这个对抗疫情的非常时期,一汽奔腾还在车机端的奔腾电台开辟阵地,在“YOMI防疫站”系列节目中通过疫情信息通报、防疫措施宣贯来实现防疫信息的及时传递;同时收集奔腾车主心声,制作“奔腾加油站”节目,共同传递正能量,提升奔腾用户和公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不仅如此,一汽奔腾还依托奔腾YOMI APP平台、车机平台及400电话平台来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紧急救援可以一键解决,为用户排忧解难。

根据此前规划,一汽奔腾将在本月7日上市奔腾T77 1.5T车型。虽然现在一汽奔腾响应疫情防控的需要,已全面取消了线下营销活动,但是一直注重营销创新的一汽奔腾将选择更加新颖的线上发布,让奔腾T77 1.5T车型早日与消费者见面。而且在今年年内,一汽奔腾还将上市C105、D357、D365三款全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战略车型。

曾经,中国汽车产业经历过无数考验,如今正处于“借道超车”的关键时期。疫情的考验有可能会让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在今年稍微“慢”了一点,但绝不能让中国汽车人前进的脚步“停”下来。正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在接受采访时所言,“有志气的中国汽车人不会被打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