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会建议延缓实施国六

2020年03月03日 11:52: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同比上升27.7%

3月2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2020年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81.2%,环比上升29.5个百分点,同比上升27.7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据了解,这是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发布5年以来首次突破80%。

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建议延缓实施国六标准

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之后,又一汽车行业协会向国家已递交延缓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建议。

3月2日,记者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处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已向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递交包括延缓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加快经销商返利、降低二手车交易税率在内的5条政策建议。

推进数字化转型 比亚迪与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

3月2日,比亚迪与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比亚迪将借助西门子完整的解决方案、数字双胞胎技术为产品开发及生产运营决策等方面提供详尽洞察,更快的开发速度及优化的制造能力。

对于此次合作,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西门子是帮助我们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全面审视各业务领域,我们认为数字化建设将是铸就未来成功的关键推动力。”

极星任命高竑为中国区总裁

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今日宣布,高竑先生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向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先生汇报。原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调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负责战略和业务统筹相关工作。

作为新任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将全面负责极星在华业务,包括进一步加强极星的品牌建设,加速“极星艺术空间”(Polestar Space)体验与网络发展,建立直销模式下的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体系,为2020极星产品交付年做好充足准备。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