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再夺1月全球电动车销冠、苹果自动驾驶项目裁员190人

2020年03月0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再夺1月全球电动车销冠

根据EV Sales公布的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今年1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达150,613 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连续第七个月出现下滑;其中欧洲地区电动车销量出现三位数暴增,但这仍未抵消中国电动车销量的下滑。EV Sales网站指出,尽管今年电动车市场开局不利,且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但预计下半年将看到电动车销量恢复增长。

其中,榜单第一名仍然保持不变,特斯拉Model 3凭借其10,013 辆的销量以及37%的同比增速连续第12个月蝉联销冠。不过,特斯拉也并不都是好消息,1月份,Model X的销量同比下降19%,而Model S的销量更糟,同比跌幅达32%。

苹果自动驾驶项目裁员190人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2月26日宣布,其自动驾驶项目Project Titan将裁员190人。

这家科技巨头在一份提交给州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披露,该公司计划从4月16日起,在其加州库比蒂诺总部附近圣克拉拉县的8个办公场所进行裁员。苹果公司的发言人证实,本次裁员针对的是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比亚迪收到13.42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3月2日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比亚迪)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深圳市坪山区财政局转支付的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合计人民币13.42亿元。

比亚迪称,上述收到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将提升公司现金流水平,有助于加快公司应收账款周转,降低财务费用及公司资产负债率。

理想汽车旗下公司注册资本减少超7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显示,2月23日,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新帆)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10亿元减少至2.9亿元,减少数额超过7亿元,减少比例达70%。

重庆新帆背后的实际控制方,正是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和家)。在减少注册资本之前,重庆新帆的企业法人已经由车和家变更为北京心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电智能)。启信宝显示,心电智能的法定代表人为理想汽车CEO李想。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