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开上公路的“坦克”!防弹装甲加成的越野猛兽,性能媲美军车

2020年03月03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能开上公路的“坦克”!防弹装甲加成的越野猛兽,性能媲美军车

相信大多数男人心中对于越野车都有一个梦想,尤其是极为犀利的硬汉越野车,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有着装甲车一样的霸道表现,堪称最硬SUV。这款车型的名字就是Rezvani Tank。

这款车不但在动力方面可以和悍马相匹配,就连外观方面也比悍马更加的壮实,霸气十足的感觉让人惊叹。从这款车的名字上面我们能够看得出来,打造这款车的公司是想要将这款车定义为能够在陆地上行驶的洪水猛兽,因为它不但有非常霸气的外观,而且它还有极为强劲的动力,虽然说车身的尺寸和宽度并没有悍马那么夸张,但是看到这一身的肌肉线条,应该就会感觉到它暴躁的冲击力。

从图中大家能够看得出来,在越野道路上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如同凶猛的剑齿虎一样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前方,随时都有可能迅猛出击。大家要知道,这款系列的车型所采用的是牧马人JL的底盘,同时其配备的是6.2升涡轮增压的v8引擎。这款车型的动力能够提供最大1000匹的马力输出,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夸张,如果只看这个动力的话,那么绝对能够称得上是最硬SUV。

从侧面来看的话,整个的先天表现不仅非常的硬朗并且野性十足,正是因为它非常的硬汉,所以说才被称之为最硬的车。侧面宽大的轮眉以及超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这款车优秀的越野表现,同时这款车型也有一些比较人性化的配置,比如说如果因为身高问题无法方便的上下车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加价去选装电动踏板,这样一来,我们上车就会非常的方便。

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给人的感觉并不是特别惊艳,因为它采用的是基本和牧马人差不了太多的内饰。所以说不少朋友一看到这里应该会感觉有些似曾相识,虽然说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绝对不会让人感觉突兀和外形的配置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中控区的案件数量虽然说很多,但是如果你驾驶过牧马人的话,一定会驾轻就熟。

并且这款车型在真皮座椅和中控台的配色方面全部都是定制的。整款车可以说算是比较豪华的。并且这款车还是拥有防弹装甲的超强车型,对于这样一款车,你们认为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