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神器来了 奔驰GLA/CLA/CLA猎装插混车型官图

2020年03月0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三款新车外观设计和此前发布的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三车的电池组被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油箱放置在后轴,排气管放置在车底中央。

CLA 250e 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37-43英里(60-69公里),综合油耗为1.4-1.5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CLA 250e Shooting Brake 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36-42英里(58-68公里),综合油耗为1.4-1.6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GLA 250e 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33-38英里(53-61公里),综合油耗为1.6-1.8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

三款车型电池组容量为15.6kWh,可通过交流及直流两种方式充电。使用 7.4kW 的交流充电桩充电时,10-100% 的电量充电时间为1.75小时,而使用充电功率为 24kW 的直流充电桩充电时,10-80% 的电量充电时间仅需 25 分钟。

动力方面,三车使用第三代混动动力驱动系统,搭载1.3T发动机+电动机动力总成,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依托于先进的动力系统,三款新车90%日常驾驶可完全使用纯电完成。(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