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不错的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SWM斯威G05

2020年03月03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造型,多边形的格栅非常突出,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有力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凌厉的视觉效果,勾勒出霸气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厚实,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简洁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加上银色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有一定的质感。配备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双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给驾乘者带来了很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没有那么宽敞,只能满足短时间乘坐。

动力方面,SWM斯威G05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SWM斯威G05各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本身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竞争力,能让不少购车者心动。外观和内饰设计看上去比较大气,配置方面基本齐全,动力也满足日常出行。可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