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和长安CS95怎么选?

2020年03月03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奔腾T99长安CS95虽然都定位于中大型SUV,但事实上长安CS95的定位要更高一些,官方指导价也更贵一些,两者的产品力也有着一定的差距。

从尺寸来看,奔腾T99的车身尺寸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长安CS95的尺寸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后者的尺寸更大,也更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不过轴距稍短。此外,长安CS95是7座布局,而奔腾T99只有五座车型,在空间灵活性上CS95更有优势一些。

从动力系统来看,奔腾T99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而长安CS95采用了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后者的动力更强。变速箱方面,奔腾T99匹配的是盛瑞8AT变速箱,一般用在入门级车型之上,比如改款前的捷途X70、比速T5、陆风X7等,长安CS95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表现明显更好。并且,长安CS95还提供了四驱车型,这也是奔腾T99不具备的。

从配置上来看,由于奔腾T99产品更新一些,所以其智能配置要丰富一些,比如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但长安CS95的舒适性配置更好,像五种驾驶模式、座椅通风、感应式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都是奔腾T99同价位车型不具备的。

综上,长安CS95的综合实力要强于奔腾T99,特别是机械规格和行驶质感更好一些,再加上七座的布局,长安CS95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