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电动500e

2020年03月03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菲亚特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电动 500e车型,这款车或许将成为世界上最时尚、最环保的城市小车。

根据目前在各大外媒网站中所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获得一些这款时尚小车的相关信息,新的菲亚特500e将具备全LED照明系统以及更具流线型的车头设计,让车身整体的现代感更强,另一个明显变化的是隔栅上500铭牌,新的标志取代了先款车型上菲亚特徽章,车内部分500e具有全新设计的仪表板,而信息娱乐系统也使用了横向大屏。而方向盘使用了非常经典的双幅设计。

去年,菲亚特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宣布,全新的500电动汽车将由定制的EV平台研发制造。”而目前最大的疑问仍然是动力总成,尽管我们不知道任何细节,但是可以肯定地说,由于500的尺寸很小,它的电池空间可能仍然比说的要少,例如日产Leaf。

后者可用的最小电池为40 kWh,可提供149英里(240公里)的续航里程。上一代500e配备了24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总航程仅为87英里(140公里)。菲亚特有望在今年夏推出新款500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