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推出宝马i4

2020年03月03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BMW Concept i4原本应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是因为车展的取消,宝马只能改变了自己的计划。

宝马将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且为了提高发布会的知名度,宝马还提前发布了一款BMW Concept i4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也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外观设计细节。

宝马i4可产生最大马力523hp。但因为搭载了一组550kg的电池组,所以宝马i4的续航里程大约在600km,这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虽然搭载了较重的电池组,但是并没有影响宝马i4的加速成绩,宝马i4百公里加速大约需要4s左右。

2022年的宝马i4将使用宝马的的第五代eDrive技术,它将电动马达,变速器和电力电子设备整合到一个外壳中。该技术将在明年的iX3跨界车中首次亮相,宝马表示将电池充电到80%只需要35分钟。每充电六分钟就可以行驶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