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开始在捷克生产电动版Kona 旨在将其欧洲电动汽车销量提升2倍

2020年03月0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宣布,该公司将于本月开始在其位于捷克的诺索维希工厂生产Kona Electric电动跨界车型。该工厂计划每年生产3万辆Kona Electric,这将让现代在欧洲的零排放汽车销量提升两倍,并且减少消费者购车的等待时间。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在过去几个月中,现代一直在诺索维希工厂为生产Kona Electric做准备。该工厂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大约378公里处。

2020年初,现代宣布将提升电动汽车的产量,并提升其他先进技术的开发力度。到2025年前,旗下拥有现代起亚和捷恩斯品牌的现代集团将会投资超过870亿美元,生产23款电动汽车。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现代起亚也遇到了电池供应不足的问题。现代汽车表示,Kona Electric所使用的电池将来自欧洲,且电池供应地离车辆生产工厂更近,这将确保该公司获得稳定的电池供应。

今年1月曾有媒体报道称,现代的电池供应有可能来自LG化学和SK Innovation的欧洲工厂。两家公司的欧洲工厂分别位于波兰和匈牙利。

现代同时也在韩国蔚山生产Kona Electric车型,使用的电池来自LG化学。另外该公司在中国也组装这款电动跨界车,国产Kona Electric所使用的电池来自宁德时代。

现代在其官方新闻稿中表示,Kona Electric的增产,将会让公司成为欧洲最大的零排放车辆供应商,2020年将有大约8万辆电动汽车在欧洲上市,除了Kona Electric之外,还包括Ioniq Electric和燃料电池SUV Nexo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