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想买高配车型?这几款自主轿车不容错过

2020年03月03日 15:13:02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从大家留言中可以看到,还是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最受欢迎,因为很多想购车的小伙伴都在问10万左右的车型有没有推荐的。

其实个人觉得首选要考虑一下是想买国产还是合资车型,想买轿车还是SUV?其实国产汽车不管是在颜值、配置还是用料方面都要比合资汽车上档次,今天先来推荐几款不错的10万级自主品牌轿车车型,这几款10万元绝对可以买高配车型了。

第一款:荣威i5

官方售价:6.89-11.59万元

荣威i5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车长为4601mm,轴距为2680mm,从数据来看空间虽不宽敞,但作为家用车型完全够用。外观设计采用的是全新家族设计,很时尚,大格栅的前脸设计动感又时尚;内饰设计简洁大方,整个内饰的用料采用了大量的软包,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售价的价格的基础上还将优惠0.9-1.3万元。

第二款:奇瑞艾瑞泽GX

官方售价:7.59-11.39万元

艾瑞泽GX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自上市以来表现就很不错,不仅后期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更推出了1.5L冠军版本车型。该车在外观设计很年轻化,前脸镀铬条饰贯穿设计尽显霸气感;内饰设计同样很年轻时尚,用料也是采用了大量的软包,而且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全系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功能。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而且在官方售价的基础上,还有超值现金优惠活动,优惠力度很大。

第三款:长安逸动

官方售价:7.19-10.39万元

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为471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车型,但是内饰空间还是值得表扬的。外观设计尽显年轻时尚,鹰眼式的前大灯设计加上蝶翼式的前脸设计,彰显个性。内饰设计同时科技感十足,采用大量的软包设计彰显豪华气息。不仅如此,在配置上也很丰富,全系配备了GPS导航、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功能。动力上,搭载了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长安逸动PLUS即将在3月17日上市,如果有对新款感兴趣的小伙伴不防多等几天哦。

写到最后

这几款自主品牌轿车车型,不仅外观好看,内饰设计尽显豪华,而且科技感十足。从售价来看,10万元绝对可以买到高配,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到就近的4S店亲自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