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奥迪奔驰降价有人买,沃尔沃路虎揽胜降价无人过问

2020年03月03日 15:40:04
分享到:

为什么奥迪奔驰降价有人买,沃尔沃路虎揽胜降价无人过问

作者:李培文

说起降价这个事情,这可以说是每个想要购车的普遍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当然了不差钱的除外。而在豪华品牌中以BBA为首的一线豪华品牌的降价总会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而像沃尔沃凯迪拉克路虎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的降价却没有被普遍关注。我们列举一些车型来看一看吧。

奥迪A6L 售价:40.98-65.08万元 优惠幅度:7.78万-12.38万

奥迪A6L可以说是C级豪华车的标杆,10万左右的优惠可以说是非常的厚道了,而这也给他赢来了一月份17643台的销量,高开低走的销售策略,当然也得在拥有品牌影响力和车辆品质的情况下才能行得通。而奥迪如今已是在国内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并且后期保养这方面一线豪华品牌是要胜过二线豪华品牌的。

沃尔沃S90 售价:37.29万-49.59万 优惠幅度:6.79万-10万

沃尔沃S90在一月份的销量为2470台,可以看出于奥迪A6L这样的一线豪车还是差距很大的,但沃尔沃出色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还是很出色的。而且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来说这款车的品控上还是很优秀的。

凯迪拉克CT6 售价:37.97万-52.77万 优惠幅度:8万

CT6这款的轴距和奔驰e级不相上下。在加上他8万的优惠,这就和CT5的售价非常的接近,这样一来CT6的性价比就非常的高,但CT6的一月份销量仅有1964台,比沃尔沃S90的销量还少。

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57.28万-87.88万 优惠幅度:8.02-12.3万

号称最美路虎的星脉月售不过千台,销量真的是可惜。这款车总的来说中看不中用,很多消费者在考虑到后期维修和保养方面不如bba这样的普遍,就放弃了这款车的选择。

总的来说,在豪华品牌之间的选择,已经不是单看降价幅度和性价比的方面了,而是这款车全面的属性,现如今豪车“买得起养不起”成为了当下的一大话题,这也就造成了二线豪车品牌的劣势,若想崛起还需要时间的沉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