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3日线上发布 宝马i4概念车官图曝光

2020年03月03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i4概念车的官图,新车的外观采用很有未来感的风格打造,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能源车型。i4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开启生产,宝马将于2020年3月3日进行i4概念车的线上发布会。

新车前脸尺寸巨大的“双肾”设计引人注目,黑色面板的设计也十分彰显科技感,格栅周围的蓝色饰条则是纯电动车型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之一。宝马i4概念车的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风格,很有质感,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很运动的包围,底部采用了铲形的导流装置,并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格栅,两侧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造型,它是一款coupe风格的轿跑车型,车顶采用了一种溜背式的风格。宝马i4概念车的车窗采用了和8系风格相同的设计,很显大气,车的前后翼子板位置采用了很凌厉的腰线装饰,门板的底部采用了一个很有性能感的装饰。宝马i4概念车的车轮毂采用了实心式的设计,很有未来感,也很有运动效果。

“L”型尾灯灯带简洁大方,辨识度极高。尾灯下方向内倾斜的造型十分夸张,此外,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被其后包围两侧的扩散器所吸引,除了视觉效果出色外,蓝色装饰条也再次彰显了其纯电动血统。

i4概念车内饰简约风格突出,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并有一定向驾驶员倾斜的角度,多处玫瑰金色饰条又为车内大幅提升精致感。此外我个人还对方向盘造型颇有好感。方向盘摒弃了传统的多辐式造型,多道玫瑰金配色辐条带来了镂空的视觉感受,方向盘底部的宛如水晶一般质感的装饰堪称点睛之笔。从侧面看,方向盘环身位置突出,立体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有四驱版和两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四驱版车型的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功率390千瓦(530马力)的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秒左右。同时在续航部分,外媒称新车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kg,可在WLTP工况下为新车提供6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