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影响,供应链制造体系未恢复,比亚迪汉将推迟至第3季度上市

2020年03月03日 16:02:01
分享到:

疫情影响,供应链制造体系未恢复,比亚迪汉将推迟至第3季度上市

作者:小明

比亚迪推出的王朝系列自推出以来口碑和销量一直很不错,这也是比亚迪手中的一个王牌系列,且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比较快,不断地推出新款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称,比亚迪汉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上市与大家见面,然而最近却有消息称,原计划6月上市的新款将会延后到今年的第三季度。

由于全国范围内爆发疫情,整个车市受到一系列的影响,原定的北京车展延期,计划将要面市的新款车型也要推迟。这次的比亚迪汉推迟正是这个原因,疫情发展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在此期间企业大面积停产,虽然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很多企业依然没有复工,汽车制造行业自然也是未进入正常的生产状态中,供应链制造体系还未恢复。即使是疫情很快好转,全国范围内解封了,今年上半年车市的行情都不容乐观,一方面经济受到影响,汽车销量大幅度减少,经销商的车难以卖出去,另一方面,生产供应链未恢复好,消费者想买车却买不到。尤其是在现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各国的联系和影响都是巨大的,现在疫情在国外也开始蔓延,而汽车行业本身又是受国际形势影响很大的。

据悉,比亚迪汉第二代将推出EV和DM两个版本,采用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EV版运动气息更浓厚,其家族的龙年造元素依然保持在其中。怎么说呢,感觉造型上的亮点不是很大,中规中矩吧,据说比亚迪重金挖来了奥迪的设计师,难怪有很多网友说比亚迪汉有一点奥迪的风韵,尤其是DM版的中网采用的六边形设计,这不就是奥迪的经典设计元素吗?车身造型比较修长,设计风格低调儒雅,很符合中国王朝系列的气质,这一方面来看奥迪的设计理念还是和汉比较契合的。

内饰采主调颜色为黑色和棕色,比较低调沉稳的配色,悬浮式的中控屏操控方便,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从内饰和外观综合来看比亚迪汉的风格似乎更会受中年群体喜欢,个人认为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多做评价。

二代比亚迪汉要发布的消息已经一年有余,迟迟未上市不知是否有些掉消费者胃口的嫌疑,但如今受疫情影响也没有办法,如今又要推到第三季度,希望到时候正式发布上市时消费者的热情还未减退,毕竟好车不怕晚,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