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满足日常需求 试驾进口大众途锐2.0T锐翼版

2020年03月03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提起大众家族的SUV,相信不少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探岳、途观等车型,毕竟在国内深耕多年的南北大众,已经成了不少人买车的体面之选。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大众品牌中还有不少进口车型,其中定位中大型SUV的途锐可以说是近年来大众SUV领域的代表之作。

保时捷卡宴、奥迪Q7均出自MLB Evo平台的途锐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期待,其2.0T车型推出后更是进一步拉低了售价,那么在此背景下2.0T途锐的综合表现又究竟如何呢?

外观:大众风格无需多言

内饰:科技感提升明显

动力:2.0T足以胜任城市代步

编辑总结:

与大多数消费者相同,笔者在试驾这款2.0T途锐时最大的担心就是动力,毕竟账面数据与车辆相比起来略显平庸,不过在试驾完成之后,这种印象立刻得到了改观。尽管末段的动力表现不够出色,但对于一款使用场景主要在城市之中的中大型SUV来说仍然足够,毕竟堵车、限速等场景会时时刻刻半年随着你的生活。若此时再联想到途锐不错的越野性能、终端大幅度优惠等优势,也许真的会对正在选择一线豪华品牌SUV的消费者产生一定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