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这个时代的“icon”,吉利ICON 5G线上发布,售价11.58万起

2020年03月03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我们参加过的发布会活动很多,唯独这次吉利ICON的5G线上发布令人印象深刻。今天,这辆善于玩潮并蕴含独家科技的吉利ICON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1.58至12.88万元。

标志性设计昭示未来感

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吉利ICON,是一款主打未来科技的SUV,整体外观做到了90%还原概念车的设计,极简风格、硬朗的线条符合时下最主流的工业风趋势,加上狭长的LED灯组,给人一种很强的未来感。不得不说,它的颜值在同级别的国产车里绝对是翘楚,而且创新性十足。

就像名字ICON一样,它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一种符号或是标志:比如圆角矩形的设计在1.7平方米超大天幕、时空回响前格栅、隐藏式车门把手还有轮毂上均有体现,时间符号设计的三体晶格前大灯、星目后尾灯十分有标志性,正是因为这样的符号使得前大灯化为分体式,提升了30%的发光效率,由此可见它的设计不但美观而且兼顾实用。

内饰设计寓意“无限”

内外兼修或许是对ICON的最好解释,除了时尚且充满未来感的外观,内饰也同样如此。新车内饰整体使用了双色调烘托气氛,设计多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大尺寸触摸中控屏配合“无限大”标志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好像和无限的时间进行了对话。

座椅选材和内饰装潢遍布真皮材质,谁说年轻人不能舒服地躺在车里小憩一下?而当夜晚降临,轻松舒适的乘坐环境中,72色氛围灯又会带给你一股活力的气息。

作为“以人为本”理念开发的吉利ICON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毫不马虎,360°行车记录仪和180°底盘透视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保障;带行人保护的AEB自动刹车,LKA车道辅助、ICC智能跟车、APA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十分实用,此外ICON还搭载了支持GKUL生态系统的语音呼唤,三指飞屏的炫酷操作也可轻松实现。

更多动力,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吉利ICON全系均搭载和沃尔沃一同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 i7和i9的BSG版本由于有48伏轻混系统的加持,性能表现提升至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耗时7.9秒。吉利ICON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搭配,有助于提升日常乘坐舒适性和车辆操控反应。

守护健康,标配车规级CN95

汽车行驶在都市里,就好似我们移动的家,疫情出现后,吉利加速发展已经投入3.7亿元研发并实验多年的车内空气净化技术,并迅速应用于吉利ICON,达到车规级CN95的标准。

什么是车规级CN95?它可以对3微米以上的微粒净化率达到99.5%同时杀死多种病毒,负离子清新再生能实现45秒净化一次车内空气充分体现出吉利为用户思考,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发理念。

其实吉利ICON早在去年就推出了2020辆银河限量版,售价13.2020万元;现在随着吉利ICON这4款车型的正式上市,满足了曾经没有买到银河限量版车型人们的小愿望。此外官方表示还将推出6大能量包,针对健康、互联、置换、金融和质保方面做强化,医务人员购车终身免费保养。总体来说,无论是外观、科技配置、还是动力,都是这辆ICON的强项,而且这个售价也十分令人欣喜,如果是你,你会为它买单吗?

面对此次疫情,截至目前吉利集团共筹集捐献了2亿人民币作为援助,并且还捐赠了很多医用车辆。在车市大环境遭遇困境的时期,吉利在逆境中持续增长:今年1月的销售总量在所有车企中排名第四,SUV销量行业第一,累计出口车辆2265辆。吉利将一如既往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国家前行、感化众多人民,愿祖国山河无恙、望人民吉利安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