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等红灯被电动车追尾致伤亡,责任归谁?交警回答让人不淡定

2020年03月03日 19: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国内的交通事故率比较高,估计大家也注意到了。不管是骑电动车还是开车,最好都是遵守交规,毕竟安全才是第一。最近就与人提问,开车等红灯被电动车追尾致伤亡,责任归谁?交警回答让人不淡定。

虽然说现在交规比较严格,但是还是有很多电动车违规行驶,就比如说闯红灯等等。大家都知道这是非常不道德而且违法的行为,但是有些人就是做不到。一旦引发事故,不仅会导致交通堵塞,甚至会造成大面积的伤害。前段时间就有网友遇到这种事情,当时自己正常开车,谁知道后面有一辆电动车突然冲过来,撞到自己的车上,由于电动车车速过快,车主最终死亡。

遇到这样的事情,汽车司机也表示一脸懵逼,自己的好好地开车怎么遇上这种事情。在很多人看来, 这个责任在于电动车,应该由电动车负全责。但是交警说,因为电动车是属于弱势的一方,虽然汽车没有违规行驶,但是汽车也要负责任。

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人表示接受不了,以后谁还敢开车上路,电动车一个比一个还要嚣张。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