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亮相!这么运动,中国该如何特供?

2020年03月03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说起现款奔驰E级销量居高不下,绝对跟它小号S级的外观脱不了干系。而此次本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款奔驰E级,也由于冠状病毒的问题不得不选在线上发布,那这台奔驰的爆款车型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呢?

左:新款 右:现款

首先新款奔驰E级的前脸不出所料地更换了全新的三角眼家族设计语言,并内嵌了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上窄下宽的中网设计也让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左:新款 右:现款

与此同时,运动版雾灯区域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变窄的同时还进行了加高,再配上焕然一新的中网造型,让全新E级看起来颇有运动轿车的感觉,和现款走行政路线的风格形成了不小的差异。

上:现款 下:新款

即使前脸进行了大面积的整容,可全新E级的侧面竟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了一条腰线从前贯穿到后的设计。如此推断,未来国产的长轴E级,大概率也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依旧采用加长C柱的设计。

左:新款 右:现款

车尾部分的改动集中在尾灯。横向拉伸的“三角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少了丝现款车型优雅的同时,也多了分属于新时代的干练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采用了最新的MBUX系统,为此,原先旋钮式的控制模块也变成了更有科技感的触摸板。此外方向盘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由原先的圆形改为了平底设计,同时分体设计的多功能按键区域,也让新款奔驰E级看起来更加阳刚。但除了这两项变化之外,它与现款车型的内饰并没有其他区别。

新款E53 AMG

动力系统方面,原来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450,更换成了3.0升带EQ Boos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365匹,最大扭矩500牛·米。与此同时,新款E53也搭载了带EQ Boost的单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35匹,最大扭矩520牛·米。

此外搭载258匹马力的四缸2.0T发动机车型的尾标,也由原来的E300升级成了E350。按照这样的命名规则,国内搭载299匹2.0T的奔驰E级或将改名为E400。而在新能源方面,奔驰也首次推出了E级的插电混动车型--E450e,其中最大综合马力318匹,最大扭矩700牛·米。这时我不禁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国内的299匹版本真叫E400,那连E350e都跑不过难道不觉得尴尬吗?

说完了国外,这时不妨把视角拉回国内。目前海外的奔驰E级只发布了运动造型外观,且从各个角度都凸显了运动元素。可问题是,奔驰E级在国内一直走的是跟运动完全不沾边的行政风格。那么当新款E级国产时,奔驰要做出怎样的修改才能不丢失中国这个特供市场呢?我想这可能是个很大的难题!

你觉得新款奔驰E级在中国还能大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