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三门两座小车,一款比一款小巧,其中一款起售价还不到4w

2020年03月03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复工在即,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工作岗位。而在此疫情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又不是很安全,而且钟南山院士也建议大家最好自驾出行,以防止病毒传染。因此,近期有不少人有了买车的打算,不论是日常出行或是代步上班,都要相对安全些。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自驾上班,车子一多,路上堵车也便成了常态。这时,小型车的便利性就凸显了出来。今天,便向大家推荐三款“城市代步小精灵”。有了它们不仅能够行动方便,就连停车也极为便利。

奔驰smart

指导价:13.38-15.68万元

很多人说奔驰smart是有钱人的“玩具”,但其实,奔驰smart的售价也还是能被一部分人所接受的。毕竟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奔驰smart在品质感上还是要比一般车型都要出彩的。

就外观来看,奔驰smart的造型小巧精悍。其前脸细长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看起来颇有小恶魔的感觉,非常有个性。而其车身线条的设计也较为流畅,运动范十足。

而在内饰方面,奔驰smart也秉承了奔驰在豪华感上的塑造。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不仅触控灵敏,且实用功能也很足,较同级车型而言也更显档次。此外,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附带时钟的转速表盘设计,都十分别致,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的。

不只是颜值,许多年轻人会选择smart更多的是因为小巧方便,在大城市开起来得心应手,停车更是一绝。不过,有了smart这个榜样,就出现后面会提到的国产“smart”。

奇瑞eQ1

指导价:5.98-7.58万元

如果说奔驰smart像小恶魔,那么奇瑞eQ1就像一只小蚂蚁。虽然在外观精致度上,奇瑞eQ1要比奔驰smart逊色一些,但其整体风格还是极具个性的。

从外观上来看,奇瑞eQ1的车头设计显得较为复杂。X形的前脸看起来较为“凶猛”,而竖条状的前大灯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显气势,有种满满的霸气感。而在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车身设计,让奇瑞eQ1的运动范儿很好地展现了出来。

而在内饰风格上,奇瑞eQ1则更偏向时尚感,很好地弥补了其外观的不足。拼色的内饰设计,给人带来较有冲击感的视觉效果。10英寸中控大屏的搭载,也为奇瑞eQ1的内饰增加了一抹科技感。此外,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别致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让车内看起来更有品质感。

宝骏E100

指导价:3.98万元起

作为三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一款小型车,就外观颜值来说,宝骏E100的设计十分新潮。上扬式的前大灯,由一根黑色饰条进行连接,给人一种精致又恰到好处的感觉。尤其是车头的引擎盖部分两条凸起的“龙须”设计,更是让宝骏E100多了份气势感。而在车身侧面,宝骏E100也采用了俯冲式的线条设计,动感气息浓厚。其车顶至尾部的包围设计,更是与后视镜和轮圈的颜色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在精致感和时尚度上,丝毫不逊色于奔驰smart

在内饰上,宝骏E100的内饰则更偏向简约风。不同其他两款车型对配置的大量搭载,宝骏E100只保留了实用性的配置,让车内看起来更宽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乘坐舒适度。不过,两辐式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空调控制,以及电子换挡的设计,也都能满足用户出行的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相对上面的两款车型,宝骏E100都小一些。不过,宝骏E100很好的诠释了“小”的好处。首先,一个传统的停车位能停两台宝骏E100,可以说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看似地方小小停不下车,但是宝骏E100却能轻松停进去。主要还是宝骏E100的车长不到2米5,停车巨方便。而且,日常开起来也非常灵活,甚至比Smart还“smart”,堪称国产“城市精灵”。

更吸引人的是,宝骏E100起售价仅为3.98万,加上五菱宝骏推出的十亿补贴,宝骏E100也在其中,至高优惠1.1万,比奔驰smart奇瑞小蚂蚁便宜多了。

三款风格不一的小型车,不仅能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乐趣,同时还能解决拥堵困难和“停车难”的问题,将它们称为是“城市代步小精灵”可谓是名副其实。不过相较而言,宝骏E100的高性价比,还是要比其他两款车型更符合大众消费者的代步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